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海贼王】无授权翻译(一发完)


原文:Break Out of Your Shell

作者:Alsheon

 

简介:其中,路飞的计划“保持安静,沉默,不要制造混乱”进展顺利。或者更坦率地说,当他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时,很容易忽视橡胶男孩。但是,艾斯并没有抱怨,尽管他永远不知道路飞是怎么溜进来的... ... 或者他们是怎么逃出来的

 

————正文————

 

“真的吗,艾斯君? 你的弟弟... ... 会来救你吗?”甚平嘶哑地问道。

 

艾斯低下头,他的眼睛低垂着,焦虑、恐惧、绝望、无助和忧虑交织在一起,“愚蠢的欧豆豆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 他只是把自己的脑袋放在一个银盘子里送过去。那家伙说个不停——他还没到下面那层楼就肯定会被抓住的!”艾斯自责,为什么?为什么现在需要拯救的是他?没用的,路飞会……

 

“艾斯!”突然传来一个熟悉得令人害怕的声音,艾斯抬起头来,看到他亲爱的弟弟正漫不经心地站在牢房外面。“哟,我是来救你的。”路飞挥手道。

 

“搞什么鬼? !”艾斯惊叫起来,连甚平也吓得差点心脏病发作。事实上,不仅是他们,六楼的所有囚犯都呆呆地看着,他们看到一个十几岁的男孩随意站在外面。

 

“ 草帽小子? !”通常平静而沉默的克洛克达尔站起来,发出难以置信的惊呼声,搞什么? !那个男孩是怎么进来的!没有人注意到,也没有人听到!

 

艾斯甚至无法摆脱他的打击,直到路飞进来,并解开他的手铐。“路飞... 怎么... 怎么... 怎么... 你怎么会在这儿? !你从哪儿弄来的钥匙? !”艾斯对他的弟弟发出嘶哑的声音,他的弟弟不经意地抠了一下他的鼻子。

 

“我偷偷溜进去,有个好心的家伙告诉我电梯在哪儿,而不是跟在巴基后面。我找到了我的朋友小冯,他想拯救这个有趣的紫色爆炸头的家伙,这个爆炸头的家伙实际上是为我老爸工作的,所以他也帮助了我。但是它们太让人困惑了,所以我把它们留在那里,自己下来了。”路飞简单地解释道。

 

“你怎么没被抓住? !”

 

“我保持安静?”

 

“不可能——为什么!哦,天哪!”埃斯是在崩溃的边缘时,他碰了他的兄弟-是的,这是他的兄弟没错,而不是一些悲伤的渴望诱发妄想。“那电话虫的监控怎么办?”推倒!对你自己的安全有好处!

 

路飞耸了耸肩,“我不知道,啊,是的,当我试图抓住这只撞穿墙壁的鸡时,我似乎不小心毁坏了二楼的那些东西,”路飞然后可爱地笑着对他的哥哥说,“我们出去吧,艾斯!”

 

“等一下! 把我们也放出去!”

 

“耶! 那边那个戴草帽的男孩! 让我们出去! 我们会帮忙的!”

 

“ 草帽小子!”克洛克达尔咬紧牙关。

 

“艾斯君... ... 如果我们不想被抓住的话,也许我们应该对他们做点什么。”现在获释的甚平淡定地说。

 

“他们是你的朋友吗?”路飞一边轻松地问,一边转动着他从一个不知名的狱卒那里偷来的钥匙。

 

艾斯看着这些人,回头看着他的弟弟:“不是。”

 

————转场————

 

“把罪犯带进来!”战国元帅一边伸出胳膊,一边用一种庄严的语气说道。就在今天,海军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战国元帅知道不可避免的战争即将来临,但这是为了海军的最大利益。

 

无论如何,艾斯今天必须被处死。

 

“先生!元帅!长官!我们有一个紧急问题!”一位高级海军中将跑到仙谷由来,他的语气是在暗示世界末日... ... 他会失去他的工作。

 

战国元帅皱起眉头说: “罪犯还手了吗? 把他打晕,拖到这儿来——”

 

“不! 不是那个,先生! 是... ... 火拳艾斯被宣布离开了他的牢房!”海军中将大声喊道。

 

每个人都把头朝向可怜的军官,他退缩了,每个海军的脸上都写着难以置信和怀疑的表情。

 

“什么? !”战国元帅喊道,“解释!”

 

“先生,本来要运送他的船在牢房里什么也没找到。据报告,有人偷偷溜进来,假装是监狱长,造成了很大的混乱。”

 

“怎么会有人假装是监狱长? !难道推进城的人连自己的监狱长都认不出来? !”

 

“它——它被怀疑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先生!”

 

“这怎么可能? !”

 

“ 推进城还报告说,有大量囚犯不知怎么越狱逃跑了。他们目前下落不明——”

 

“报告元帅! 白胡子海盗及其盟友来了!”

 

“艹,去TMD!”战国元帅咆哮道。

 

————转场————

 

“什么?你们去马林梵多就是为了为我打仗?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艾斯一边喝着热柠檬汁,一边诚实地惊讶地说。伙计,由于牢房里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吃的食物,他和其他几个人都得了坏血病。幸运的是,他们悄悄偷走的那艘战舰有大量库存。

 

“为什么,你这个小混蛋!我们当然是去救你的!”马可从另一条线上咆哮起来。“你现在在哪儿?我们得到消息,推进城经历了迄今为止最大的突破,这怎么可能呢?”

 

“是的,我弟弟偷偷溜进来,他原本想把我保释出来,但后来事情发生了,还有许多其他的事情发生了,悄悄地!”埃斯强调道。

 

“ ... 什么? 艾斯,这真不是你兄弟情结的幻想——”马尔科咒骂道。

 

“我是认真的,马尔科。我也不相信,当他站在我的牢房外,随意地抠着他的鼻子,然后开始释放我和甚平 以及其他许多计划外的人。我弟弟不是最棒的吗?”艾斯挺直身子,咧嘴笑了笑,准备在马尔科插嘴之前再夸一夸。

 

“TMD怎么回事?”

 

“嗯,这也是我最初的反应。”

 

“你一直说你的弟弟是‘最可爱、最开朗、最阳光的光球、我的掌上明珠、响亮、可爱又讨人厌’,你是想说他真的是自己溜进了推进城,成功地引发了它历史上最大的突破?”

 

“差不多吧。”

 

“ ... 你现在在哪里? 我们... 我... 我不能在电话虫里跟你谈这个。”

 

“在香波地附近最近的一个热带岛屿上。”艾斯像一位自鸣得意的王子一样优雅地吸着果汁。

 

“呆在那儿,我们先去接我们的姐妹(护士们),然后再去那里,别再被抓了。”后面传来一阵抗议的叫喊声,其他人似乎也想和艾斯说话,但马尔科严厉地阻止了他们,结束了通话。

 

艾斯耸了耸肩,放下了通话器。他没有时间去担心当他们到达这里时,马尔科和其他人会对他做什么。不,他更应该担心的是人妖王---- 伊万科夫刚刚谈到了他们在东蓝某个岛屿上遇到的一个金发革命者,以及那个金发革命者是如何失去记忆的。

 

那个混蛋,失忆与否。艾斯会打他的脸,这样他就能记起来。

 

好吧但首先...艾斯戏剧性地看了看他的逃犯同伴。他们都在努力工作,以便在继续生活之前解决自己的问题... ... 你看看他们?他们看起来很感动,终于看到了天空...

 

照这么说,他们可能几乎从未听说过路飞,对吗?

 

艾斯咧嘴一笑,他会补上那个的。

 

————转场————

 

白胡子海贼甚至花了几个星期才找到他们失踪的二番队队长,由于混乱和海军的紧追不舍。

 

当然,白胡子海贼总是确保击沉他们在海上发现的任何一艘海军军舰,以防他们是兄弟俩的追捕者之一。最终,他们只是在一个冬季岛屿上发现了艾斯,而不是最初说好的香波地群岛附近的热带岛屿。

 

由于生命卡的震颤,他们确信这就是正确的岛屿,于是他们登上了岛屿,并立即开始了追踪任性队长的任务。

 

这不是一个挑战,他们很快就在一个露台上找到了艾斯(为什么在一个冬季岛上有一个露台?)和一个裹着毯子的年轻人依偎在一起。

 

“马尔科!你终于找到我了。越来越无聊了,每个人都不停地分开来欺骗海军,”艾斯抱怨道,“我失去了那么多人,他们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教路飞数学的,数数我们在他十岁时偷的钱和老虎的条纹!”

 

马尔科到达布罗肯时,气的发抖。他毫不犹豫地用尽全力击中了艾斯的头部,把这个年轻人打了回去。“你这个大傻瓜!你到底做了什么? !我们告诉过你不要去追黑胡子,你不但不听,甚至还被抓了!”

 

“疼死了!”艾斯一边护着头,一边喊道。

 

“啊? !”艾斯怀里的男孩听到艾斯痛苦的喊叫,立刻醒了过来。“艾斯?”他揉了揉眼睛。

 

艾斯立刻闭上了嘴,紧紧地抱住他,“我很好,我很好,你冷吗?”他关切的问道。然后怒视着马尔科,“瞧,你把我弟弟从睡梦中吵醒了,你怎么能这样?”

 

马尔科凑近些看那个男孩,他现在好奇地看着他。他叹了口气:“抱歉把你吵醒了yoi。我就是忍不住要教训你哥哥一顿。”

 

路飞挠了挠头:“这菠萝是谁?”他直截了当地问。

 

艾斯哼了一声。

 

“ 马尔科,你找到他了吗? !”

 

马尔科转过头来:“他在这,各位!”他叫了一声,让一团蓝色的火焰升到空中,但不要太高,以免过往的海军舰艇看见。

 

以藏是第一个到达的,上气不接下气。他看了艾斯一眼,当他发现他兄弟没什么问题时,松了一口气:“ 艾斯,你有很多要解释的!”

 

“啊,我知道!”埃斯点点头,“我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告诉你。”

 

马尔科和以藏打了个冷颤,但不是因为寒冷。

 

————回忆————

 

艾斯看了看他的弟弟,然后又看了看他们聚在一起的那群人,“路飞,你确定我们可以这样悄悄地离开吗?”他指了指他们那群可笑的人。

 

他有信心带着路飞或许还有甚平逃跑,但是这些人呢?伊万科夫实际上是敏锐的反义词---- 他们怎么可能离开这里而不引起一阵骚动。

 

“你的爸爸说得对,草帽boy,本来想要帮助你,但现在你自己做到了,我待在5.5层,你们先走吧。”伊万科夫平静地说。从艾斯的理解来看,人妖王似乎并不急于离开这个地狱,这很奇怪。

 

“不,小冯想要你自由,我也要给你自由,”路飞倔强地说。

 

“草帽boy... ...”伊万科夫感动了。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艾斯实际上是赞成烧掉在他的路径上的一切,同时逃跑,但他的弟弟拒绝这种方式时,艾斯跳起来,“为什么?”艾斯吃惊地问道。如果有人能看到他破坏性格中的才华,那将是他同样具有破坏性(如果不是更糟的话)的弟弟。

 

“汉库克说,如果我被发现了,我会被抓住的。然后,老奶奶说如果我被抓住了,他们就会问我是怎么进来的,然后就会怀疑汉库克了。”他花了一段时间才理解这个概念,因为老婆婆把拐杖敲在他的头上好几次,“汉库克是我的朋友,如果我被抓住,她会有麻烦的!”

 

艾斯拍了拍胸脯,点了点头。“我明白了,我们必须保持安静,当然,这样海贼女帝才不会被怀疑。”

 

“那么,计划是什么?”

 

“我们去偷一艘船,然后悄悄离开这个地方。”路飞一边说,一边把食指放在嘴唇上。

 

克洛克达尔大声哼了一声:“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小子。”

 

二十分钟后,他们的船平静地漂浮在推进城湾外。

 

克洛克达尔褪下他的海军斗篷,眼中流露出钦佩的神情,望着路飞:“好吧,我真该死,草帽小子,这让我印象深刻。”

 

艾斯擦干了骄傲的眼泪,“那是我的欧豆豆!”

 

——————


“就这样yoi——? !”马尔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确定你没有错过那个故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吗?你到底是怎么逃出来的?即使你设法逃出了 推进城,你到底是怎么通过正义之门的?”以藏怀疑地指出。

 

“因为路飞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弟弟——”

 

“伊万科夫?”以藏对这种敏感的情感充耳不闻,看着坐在他身边的人妖,和他的同伴闪电一起喝着酒。闪电两分钟前还是个男人,但是以藏没有注意到他……呃……她——变成了一个女人。

 

伊万科夫回忆说: “我们带着两艘满载的船逃走了,当我们在讨论如何通过正义之门时,一群军舰跟着进来了voi”

 

“真倒霉!”每个番队长都难以置信地叫道。

 

不过他们怎么会突然找到逃跑的好时机呢?

 

“军舰没有注意到你们吗?”马尔科问道。

 

艾斯和其他人耸了耸肩。

 

“也许,路飞的魅力是...”

 

“吃吧yoi”马尔科把一块肉塞进艾斯的嘴里,这样他就能远离他弟弟那无穷魅力的话题。

 

“每个人都躲在甲板下面,甲板上唯一穿着海军制服和斗篷的人看起来很低调。”闪电晃动着她的酒,“克洛克达尔已经准备好了B计划,制造一场沙尘暴来迷惑敌人,但结果证明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做。”

 

“这怎么可能?”白胡子终于问道,他的儿子们都点了点头。

 

“路飞——”

 

“吃吧,艾斯。”福萨把一整块面包塞进那个年轻人的嘴里。

 

“不,艾斯实际上在这方面是正确的。”甚平终于开口了,“他们最初联系我们,问我们为什么要离开,这似乎是一个暗号。当时我们确信我们必须为了逃跑而战斗,但是每个人都对胜利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已经接近自由了,只是我们没必要这么做。”

 

“再问一次,怎么做到的?”马尔科问道。

 

“路飞回答,我们吃完了甜甜圈。”艾斯嘴里塞满了东西回答。

 

“所以…”甚平按摩了他的太阳穴。

 

————回忆————


“我们完蛋了!”巴基惶恐地低声说,这对他们的处境完全没有任何帮助。

 

克洛克达尔举起了他的手,“该执行B计划了。”他坚定地说。

 

“不! 不行!”甚平说,“我们已经这么近了。”

 

“总比突然被大炮打死强,不是吗?”克洛克达尔反问道。

 

艾斯站了出来,当他穿上海军制服时,他的眼睛是黑色的,随时准备杀人:“别担心,我可以把每艘船都弄沉。”

 

“那么他们的援军就会来了!”

 

“打扰了? 我是3534号,请你表明身份并回答你要去哪里。”

 

每个人都轻声地咒骂着。

 

甚平不情愿地回答:“呃,这里的船号是1222,我们... ...”甚平看着这个号码,不知道该怎么继续。

 

路飞平静地接过话筒,他又一次变得如此安静,艾斯觉得自己要么冷静下来,要么紧张起来。

 

路飞挖了挖鼻孔: “我们没有甜甜圈了,你们有吗?”

 

不! 每个人都怀疑地看着全船最小的男孩。

 

克洛克达尔已经开始四分五裂,在脑海中制造了一场沙尘暴,而另一边以同样平静的方式回答了这个问题。

 

“知道了,士兵,谢谢你的辛勤工作。”

 

“是啊,干得好,干得好。”鲁夫严肃地点了点头,但他的目光不能再迟钝了。

 

电话虫睡着了,每个人都看着路飞。

 

“草帽小子,那是什么?”伊万科夫眨眨眼。

 

“不知道,不过我们的甜甜圈确实用完了。”路飞指着空空的冰箱说。

 

——————


“什么? !”

 

艾斯推开了他的盘子,公然让他的弟弟从盘子里偷东西,同时从别人的盘子里偷更多的食物。

 

“这仍然没有任何意义…”马可的眼睛抽搐着。

 

“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甚平叹了口气。

 

“你们有多少人逃脱了?你说你需要两艘军舰?你是怎么找到一个的,更不用说两个了?”

 

“很多时候,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他们的。”甚平说。

 

“接下来呢?”拉克约好奇地问道。

 

甚平苦笑了一下。“我们分头行动,欺骗海军。”他瞥了艾斯一眼,艾斯被路飞分散了注意力,靠过去对白胡子和马尔科耳语道: “艾斯的吹嘘把他们逼疯了,他们自己选择逃跑,作为‘分别’。”

 

马尔科点点头,他非常同情那些囚犯。希望他们在那里遇到比艾斯更好的人。

 

“即使是克洛克达尔,那个人一开始坚持要出来砍你的头,老爹。但是一个星期后,他从一艘毫无防备的海军那里偷了一艘船,在听了艾斯君讲述他十三岁时和路飞君一起钓鱼的经历十个小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逃跑了。艾斯君告诉他,他十二岁的时候为了给路飞君织毛衣,他打了多少只狼…”

 

“库拉拉,孩子们。”白胡子友好地笑着说。他很高兴,他的儿子发现自己足够舒适,可以在他所谓的可耻的逃跑中夸耀他的弟弟。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海军在他们离开的时候没有怀疑他们yoi,”马尔科皱起眉头。

 

“菠萝,这是个谜!”

 

“别再叫我菠萝了yoi!”

 

————转场————

 

战国元帅难以置信地问道: “你说这些船没有甜甜圈了,你就让它们走了?”

 

“是的,先生。我向上帝发誓,他们没有什么可疑之处,除了异常安静和谦逊!”可怜的准将敬了个礼。

 

战国元帅难以置信:“那些人是怎么知道我们的秘密暗号的? !”

 

“哇哈哈哈,我告诉过你那个暗号是令人困惑的!”卡普边说边往嘴里塞了很多甜甜圈。

 

“你给我闭嘴!”战国元帅咒骂他的老朋友。“这是几十年来最安全的暗号!你有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别人?”他怒视着他的老朋友。

 

“战国,我甚至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直到昨天当你喋喋不休的时候。”加普一边大口咀嚼一边挖鼻孔。

 

真恶心。

 

战国元帅怒视着他的朋友,但勉强同意了。如果 卡普知道这个暗号的意思,它几十年来都不会被使用。毕竟,这和他有关。

 

海军秘密暗号333: “我们没有甜甜圈了”的意思是“我们运气真不好,只是被叫来处理海军中将卡普造成的破坏,因为操作员希望我们受苦。”

 

————完————

 

作者说:

我其实不喜欢在网上发帖。只是太不舒服了。此外,在两个网站上发布故事是件苦差事。如果你想找到我,我在 AO3上的名字是“ Invidia _ envy”,我放弃了在这里发布任何我的故事,但 One Piece 是一个例外,主要是因为我知道这里的 OP 社区仍然相当活跃,更不用说我有一个软弱的 OP 在这里,因为我花了我的青年阅读 OP 小说在这里白天和黑夜。但是,我仍然不能保证总是把我的 OP 粉丝贴在这里,有时候我会忘记。这个网站有点太死板,不像我希望的那样灵活。

 

 

支持原作,爱你们呦❤️

评论(21)

热度(1352)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