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如果路飞从小学习海军知识(一)


(一)卡普教路飞如何成为一名海军,并利用这些知识闯入了一个政府机构


作者:Decaze


摘要:卡普希望路飞和艾斯成为海军,所以他教会了他们一个优秀的海军士兵应该知道什么以及如何去做。虽然艾斯和路飞显然没有成为海军,但这些知识确实被灌输到他们的脑子里。随着艾斯被捕并将被处决,路飞利用这一点把他的兄弟从监狱里救了出来。

或者: 为什么卡普不应该教一个即将到来的新手海军的代码意味着什么,因为它所导致的是混乱,一个海盗可以使用它。

 

——正文——

 

路飞躲在汉库克留给他的房间里。她很快就离开了,在别人找到他之前,他几乎无处可藏。他不会被抓的,艾斯就指望他了。路飞环顾四周,试图找到任何可以帮助他的东西。他发现了一件推进城的制服,满面春风地笑了。如果有人看到他,他们会害怕地后退,因为众所周知,草帽路飞没有计划,为什么草帽路飞看起来像是有计划的人。


众所周知,草帽路飞做了他想做的事,去了他想去的地方,和任何他想打的人打架,却没有一个计划。他一生顺着自己的节奏走着,只有他自己才能听见。他的赏金是三亿贝利,这完全是因为他的行为不可预知。甚至连世界政府都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他是一张百搭牌,即使是他的盟友也无法控制。


路飞穿上了制服。这是令人窒息的,一点也不舒服,但是他会忍下来。为了艾斯。他用年轻时学的方法整理了它。他的爷爷让他穿海军制服的次数太多了,他已经习惯了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有意无意地把它弄糟。他的爷爷对他吼了那么多次,以至于他知道如何在睡梦中穿上制服和任何形式的制服。不过穿着很不舒服,所以他才穿着短裤和背心。他觉得这件制服很舒服,一点也不像那件制服。路飞戴上推进城卫兵的帽子,打量了一下自己。他把他那顶珍贵的帽子塞进衬衫里,让它看起来像是在背上。他满意地点点头。如果不仔细看他那张臭名昭著的脸,他看起来就像任何一个正常的看守,更不用说他还穿着他的凉鞋。他准备去救艾斯。


他很快地吃完了他的肉,遗憾的是他没有空间把肉藏在制服里。他有点不高兴,但还是跳了起来,准备着。他不会犯错误的。他扭头走出了房间。在路上,他找到了推进城的武器,一根警棍,还有一些带电的东西。路飞不知道,但他还是把它带来了。


他抬头走出大门,除了监狱牢房,什么也没看见。他走出房间,满怀信心地绕过了推进城的第一层。他观察着这个地方,试图找到一个他能认出爷爷告诉他的任何标志的地方。他发现了一个,一个带有红外线的 X。路飞笑了。他找到了。他顺着标语走过来,看到一扇大金属门。他敲了敲门,笔直地站着,没有看到任何正常的神经过敏。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刚到推进城的新成员。


门开了,一个警卫看着他。


“你在这儿干什么,警卫?”


路飞穿上完美的海军制服,高跟皮鞋咔嗒一声合在一起,投射出他的声音: “你好,先生!埃尔维拉桑告诉我,新手应该这里来报到,先生!”


看守的脸一沉,叹了口气,“我告诉那个人不要再给我送新手了。没关系,进来吧。”


路飞仍然举起敬礼,“谢谢你,先生!”


门开了,路飞走了进来。门当啷一声关上了,他看到了电话虫的监控录像。如此大量的监狱监控系统,想要偷偷摸摸地到处转悠可不容易。房间里有二十个警卫,路飞跟在打开门的警卫后面。他们都看着投影,确保没有囚犯在大厅里走来走去。


“你对这个地方了解多少,菜鸟?”


他看见警卫在看他。


“ 推进城是一座牢不可破的监狱,关押着世界上最危险的罪犯。根据犯罪分子的威胁程度,它有五个不同的等级。”


他点点头:“这是正确的,我们的工作就是把这些罪犯关在里面。我们有一项重要的工作,通常被高层忽视了。”


路飞注意到了那个警卫,但也环顾了一下四周,就像一个新手在新的环境中一样。


“现在你对这个地方一无所知,通常我的工作不是照顾像你这样的新手,但我会带你熟悉这里的情况。你有什么经验,这样我就知道该教你什么了。”


路飞准备回答这个问题。


“我是2134号船上的一名学员,在训练期间总排名第三。”


卫兵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


“很好,我不用像其他那些混蛋一样从头教你了。”


警卫指着监控室另一边的一扇门的方向。


“那是通往餐厅和储物柜的门,里面有浴室。我们一个工作日有三次休息时间,夜班是一样的。当你巡逻的时候,你会和另外一个警卫搭档,但是要确保你远离牢房。如果你靠得太近,这里的人渣就会变得贪婪。”


路飞决定问一个问题。他举起手,表示他有一个问题。卫兵叹了口气,示意他问。


“我会被在楼层间调动吗?”


卫兵点点头,很高兴这不是一个愚蠢的问题。如果有人认识路飞,他们会震惊地倒下。路飞能耐心地问问题,真是令人吃惊。


“大多数警卫经常调换警戒级别。有时候你会被要求出去跑腿,特别是如果狱长要求你这么做的话。”


他歪着头说: “你要么走楼梯,要么坐电梯。只有某些个人可以使用电梯,所以通常你必须走楼梯。楼梯在那个方向,“警卫指着一个电话虫的监控,他看到了楼梯入口。“还有电梯。”他指着另一个屏幕,路飞看到一个关着的金属电梯门。路飞点点头。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等你离开这个鬼地方,我们就让你当海军军官。”


“谢谢您,先生!”


他行了个军礼,走到警卫指出的门口。他摘下偷来的帽子,暗自微笑。是时候弄清楚他们把钥匙放在哪儿了。


路飞讨厌这里。


没有自由,只有“命令和程序”。这里没有冒险,穿着这身制服令人窒息。他唯一发现的好消息就是艾斯在哪儿。他无意中听到了一段关于六级和艾斯什么时候调离的谈话。他现在必须释放艾斯。好消息是他在过去的几天里已经走遍了楼层。在 Ace 被调走之前他只有几个小时了他现在必须走了。


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来得正是时候,在转移艾斯之前,监狱长需要在他的牢房周围安排更多的警卫。路飞自愿接受了这份工作。他们说这是个危险的工作,新手最好不要做。路飞现在可能是乔装打扮的,但是一旦他下定决心做某件事,他就不会听任何人的话。


我来了艾斯。


艾斯很痛苦。


他的伤口是殴打造成的,还有他在蒂奇那受的伤,像个女+表—子一样刺痛。他没有机会痊愈,因为新的瘀伤和伤口只是添加到他已经被打败的身体。但是这和他所感受到的恐惧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波雅 · 汉库克告诉他路飞在这里。路飞蠢到闯进了推进城,但埃斯却做了最坏的打算。他没有听到任何消息,当路飞参与进来的时候,他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唯一能让他忘掉这件事的就是和甚平的谈话。他是一个很健谈的人,但是推进城不是一个谈话的好地方。


埃斯听到好几声脚步声,就抬起头来。他看到了麦哲伦,后面跟着六个正常的卫兵。奇怪的是,正常的警卫不允许进入第六层。


“火拳,六小时后转移,不要耍花招,我们要你活着,不能有任何闪失。”


他嘲笑向警卫做的手势。他们在他的牢房前面筑起一道墙,让更多的人盯着他。艾斯皱起了眉头。他已经被关在海楼石笼子里了。他对他们的谨慎几乎印象深刻。又或者他们不想让他出什么事,因为他们正在向老爹宣战。


他感觉糟透了。他的头发油腻,浑身是血。他好久没洗澡了。自从他被带走后,他还没有吃过一顿饱饭,他能感觉到这对他的伤害。他的身体一塌糊涂。即使他能逃出来,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能战斗,即使他能,也不能坚持多久。


麦哲伦离开了,一些卫兵也换了位置。这一变化引起了艾斯和甚平的注意,他们已经开始关注新来者。


“好吧,人渣就是人渣。我不明白为什么狱长这么怕这家伙。火拳大概不能自己走路。你们同意吗?”


一些警卫紧张地挪了挪身子。如果他们想侮辱他就当着他的面侮辱他,倒霉的就是他们所有人。


“海盗是人渣,白胡子已经奄奄一息了,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指望他了。”


艾斯猛地拉住铁链。如果他们想侮辱他,他们可以说任何他们想说的话,但没有人可以侮辱老爹。


“如果你不能证明,就不要说话。”


艾斯听到一声铿锵的响声,他看到正在和他说话的那个警卫被猛击到牢房的栅栏上。其余的警卫在一秒钟内也一样,失去了知觉,脸上都是血。埃斯惊呆了,看着剩下的那个警卫,他刚刚击倒了五个警卫。整个六层在震惊中陷入了沉默。


“最后,这套制服太不舒服了。”


卫兵把帽子从头上扔了下来,伸手抓起一顶非常熟悉的草帽。


“路飞! ?”


路飞,他那个傻乎乎的弟弟只是笑着看着他,还穿着推进城的制服。


“嘿,艾斯,我是来救你的!”


他只是在艾斯试图让他的大脑恢复正常时离开了。路飞走到牢房门口,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他挪了挪钥匙,在一号门口停了下来。当艾斯的大脑恢复正常时,他打开了牢门。


“路飞,你在这儿干什么? ! 你一开始是怎么进来的? !”


路飞向他走去,艾斯突然意识到其他囚犯制造了多大的噪音。甚平震惊地看着这一幕,不敢相信一个17岁的孩子在这个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监狱的底部漫无目的地走着。


“我当然是来救你的! 我不会让我的大哥在我的眼皮底下被处死的。”


路飞拿出另一套钥匙,打开了手铐。他们倒在地上,他站了起来,难以置信地搓着擦破了的手腕。他可以感受到他的热情,这是他几个月都没有感受到的。他仍然处于震惊之中。


“这就是你说的艾斯先生的弟弟?”


甚平开口了,看起来路飞终于注意到牢房里还有一个囚犯。


“是的,这是我的弟弟,蒙奇·D·路飞。”


路飞似乎有点沾沾自喜,因为艾斯提到了他。他一拳打在了他的头上。


艾斯实际上凶狠地说,“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这很危险,你这个小混蛋。”


路飞撅着嘴,用手捂着被艾斯击中的脑袋。


“我进来后用爷爷教的课把你弄出来。”


他花了一些时间才把这些事情联系起来,但是当他联系起来的时候,艾斯大笑起来。声音很大,令人难以置信。他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他一停止笑,就打了个嗝,擦了擦眼睛。


“爷爷会生气的。”


路飞点点头,但是当他想到他们的爷爷的愤怒时,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恐惧。


“你有甚平手铐的钥匙吗?”


路飞点点头,递给我那串钥匙。


“我们走吧。”


路飞露出一个大而明亮的笑容,并且唧唧喳喳地说: “耶!”


路飞和艾斯又一次出现在大海上。


他们俩都出来了,得到了几个帮助他们出来的盟友,即小冯和伊万和他的糖果男孩们。闪电也会一起来。他设法偷了一艘军舰,用卡普告诉他们的密码及时离开,没有引起怀疑。正义之门打开了,他们在等着大门打开。路飞听到了大门打开的时间,他们同时通过了。这是一次千钧一发的机会,因为那些从这里经过的战舰本来可以把艾斯带到马林梵多的。


他们无拘无束地回家了,他们带着一路上的犯人欢呼着,伸出双手搂住另一个犯人,最后终于自由了。


路飞换上了他平时穿的衣服,现在正在往嘴里塞食物。甚平在他旁边,也在吃东西。看来路飞给海上骑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艾斯坐在那里,边上放着空盘子,他对着那个场景微笑。那顿饭一定是他一生中吃得最好的一顿。食物从来没这么好吃过。


艾斯摇了摇头。在路飞解释了他的经历后,他简直不敢相信。路飞去做卧底,没有被抓到。他把他带出了推进城,并创造了推进城历史上最大的突破。艾斯为他弟弟的成就感到骄傲。不过路飞确实说过他再也不会这么做了。艾斯猜测,他对自己的混蛋弟弟控制得太严了。


路飞对他说错了话,艾斯叹了口气: “路飞,嘴里塞满东西的时候别说话。”


路飞咽了口唾沫,问道: “你要给你的船员打电话吗?”


艾斯点点头,有点紧张。他应该尽快和他们谈谈,但是他很紧张。他已经好几个月没和他的同伴说过话了。他深吸了一口气,扇了自己一巴掌。是时候成为一个男人,像个男人一样打电话给他的家人了。尽管他很有信心他会因为他所闯的祸而至少被揍一拳。


白胡子们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他们正准备向马林梵多发起进攻,接他们的一个家人回家,一切都要井然有序。待命的盟友和船只需要包裹。马尔科正在和其他队长一起把一切准备就绪。他们正在参加一个战争会议,他老爹甚至不喝酒,因为他想在战争来临前保持最佳状态。

马尔科正在整理他的文件,这时一个电话虫打来电话。他没有理会。他在等他的一个兄弟姐妹来接电话。


“呃,马尔科?”


马尔科抬起头来,脸上戴着眼镜,他看到哈尔塔指着一个方向,他看了看。


“那不是你的私人电话虫吗?”


他是对的,铃声来自他的电话虫。搞什么?没有多少人有这个号码,大多数人都在房间里和他在一起。他站了起来,小心翼翼地回应了那个呼叫。


“你怎么知道这个号码的?”


“嘿,马尔科,你有时间听我说话吗?”


马尔科震惊地僵住了,“艾斯?”他的声音中充满了怀疑,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没有多少事情让马可感到震惊。但那是艾斯从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


“如果这是一个骗局,那就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骗局。”


有人咯咯地笑了起来,但是那声音犹豫不决,好像说话的人并不自信。


“我真不敢相信这个,马尔科,经过这么多恶作剧,你竟然不认识我了? 真可惜!”


马尔科笑了起来。这是艾斯,但是这是怎么发生的呢? 他被抓住了,并且报纸报道了他的处刑。


“你怎么会打电话给我,艾斯?”


另一边传来一声叹息,一种极度疲惫的声音。


“报纸很可能会刊登一篇关于推进城如何在不久之后发生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突破的报道。故事的其余部分不应该在电话上说。它不安全。”


马尔科想了一会儿,点点头,“去那个有好水果的岛上,你应该知道在哪儿。”


“知道了。我们很快就到了。到时候你可以大声骂我。”


“我敢打赌,每个人都会因为你是个笨蛋而骂你的,但是艾斯,知道你没事真好。”他听起来有点哽咽。


艾斯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很期待。”


咔嚓


马尔科埋着头双手捂着脸,这样就没人看见他哭了。艾斯自由了,回到了安全的地方。他抬起头,似乎每个人都听到了他们的谈话。老爹开心地笑着,队长们显得兴奋极了。


“我们去接任性的家人吧,他该回家了。”


马尔科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未完待续——

 

作者说:

这个脑洞在我脑海里已经很久了。我可能会把这个写成一个系列,但是我正在写另外一本书,完全写完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应该是个爆炸性新闻,发生什么事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评论它。

感谢您的评论和点赞。



后续会尽快更新的,敬请期待,爱你们哦!我的宝😘

评论(14)

热度(1278)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