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如果路飞从小学习海军知识(五)

原文:Sabo gets his memories back and subsequently gets punched in the face

作者:Dezace

(五)萨博恢复了他的记忆,随后脸上挨了一拳

摘要:伊万科夫有一套理论。这里充满了巧合,但这是他的全部。他至少得问一下。

也被称为: 萨博找回了他的记忆,并与他的兄弟团聚。

——正文——

伊万科夫终于来到了巴尔地戈。他呼吸着巴尔地戈一贯的干燥空气,去了革命军的基地。这个岛本身很难找到,所以一旦你到了这个岛上就不难找到这个基地了。当然,如果你知道去哪里。巴尔地戈总是多风和干燥,一年四季都没有降雨,一年最多有两次小雨。伊万科夫已经很多年没回来了。他不知道自从他离开后,军队里发生了什么变化。

安布里奥想到了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在这种情况下,他会回到他的王国。确保他的臣民都安然无恙。但他做不到。他回想起两兄弟几天前谈论的事情。当萨博这个名字出现在他脑海中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当萨博从一艘船的残骸中被捞出时,伊万科夫也在现场。他还记得他在龙的臂弯里是多么的幼小。龙是怎么在那个受伤的男孩身上看到别人的。现在,伊万科夫对他所看到的人有了一种感觉。龙可能在想他的儿子。


当草帽boy说他是龙的儿子时,伊万科夫大吃一惊。直到他表现出决心和智慧,他才看出来。就在那时,草帽boy成了他朋友的儿子,这才真正说得通。伊万科夫想知道为什么他从来不知道,但他有一个想法。龙很聪明,他知道所有的敌人都会利用他的儿子来对付他。他把他交给了一个人,他把他给了某个人,也就是铁拳卡普,他是龙的父亲,这到底是个什么家庭?谁可以托付他的儿子。龙知道卡普不会把他的孙子交给世界政府,即使他会因为抚养这个男孩而受到惩罚。

伊万科夫知道“铁拳”卡普的家乡在哥尔王国。艾斯和路飞兄弟也是在那里长大的。他们谈到一个叫萨博的人,听起来好像他已经不在他们身边了。萨博是在哥尔王国的水域被发现的。这并不需要很多的连接点。即使萨博不记得了,伊万科夫也会尝试的。因为他知道萨博失去的记忆有多让他烦恼。当伊万科夫曾经问过没有记忆是什么感觉时,萨博说他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一些重要的东西。

伊万科夫进入基地,所有的革命者都震惊地喊起来。伊万科夫咯咯地笑着说,“我猜你没想到是我吧?”

龙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侧面,伊万科夫甚至没有注意到他偷偷进入了房间。


“我们都很想你,伊万。”


伊万科夫把他的话放在心上,“龙,我亲爱的朋友,这是你对我说过的最好的话了。”他用鼻子嗅着眼角的泪水。大概龙只是轻笑了一下,然后回去处理他的文件。这样一个人怎么会有这样一个聪明的孩子呢?伊万科夫认为这是最大的谜团。

“伊万科夫,状态报告。”

龙下了命令,他按照命令做了。伊万科夫讲述了整个故事,当他提到草帽boy时,他露出一丝骄傲的微笑。这使得伊万科夫胸腔里的某个东西发光。龙真的很爱他的儿子。说完后,龙向自己点点头,大声说出来。

“我们应该和白胡子们谈谈。听起来他们好像对海军很生气。这可能是与他们结成某种联盟的机会。”

龙的隆隆声响彻伊万科夫。他点点头,回答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好计划。我不确定白胡子是否会接受这个联盟,因为这会使他的船员比以前更危险,但是如果我们帮助他摧毁几个海军基地,他也许会帮助我们一些。”

伊万科夫犹豫了一下,然后问道龙先来基地的原因是什么,“Vell ,萨博在这里吗?我需要和他谈谈。”

他疑惑地看了伊万科夫一眼,然后点了点头: “他几天前来的。他应该在地图室里。”

伊万科夫点点头,熟悉地巡视着基地。许多人都向他问好,祝福他回来了。他真的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他到达地图室的时间比他预想的晚了一点,不过这样也不错。他环顾四周,发现了他正在寻找的金发boy。萨博站在他的搭档克尔拉旁边。大部分是犯罪同伙。萨博回头看了看伊万科夫。他的脸上露出喜色,很快就走了。

“伊万! 我看到报纸上说你逃跑了! 见到你真好。”

伊万科夫笑了,然后低头看着萨博。他歪着头提出了这个问题,这个行动唤起了人们对草帽boy做同样事情的记忆。动作是一样的。

“很高兴见到你,萨博。我要和你谈谈。”

萨博看上去很困惑,但还是让伊万科夫说了。

“ 波特卡斯·D·艾斯和蒙奇·D·路飞这两个名字听起来熟悉吗?”

他的眉毛抽动了一下,看上去更加困惑,但回答说: “他们不就是帮助你逃离推进城的海贼吗?”

伊万科夫看到龙进入房间观察互动,眼睛算计着。

老革命点点头,然后继续说,“他们在哥尔王国长大,由卡普抚养长大,卡普是蒙奇·D·路飞的爷爷。我知道的不多,但是他们提到一个萨博为他们牺牲了自己。这些听起来熟悉吗?”

萨博的眼睛眯了起来,看上去很痛苦。伊万科夫松了一口气。看起来萨博确实认识他们。看起来他的记忆并没有恢复,但是伊万科夫和他的感觉需要更多的推动。

“草帽boy说萨博爱艾斯,希望他和路飞过得最好,以至于他为他们两个牺牲了自己。”

萨博抓住他的头,然后站着不动。他的嘴动了动,咬着嘴唇,眼睛里充满了泪水,他抽泣着说: “我的兄弟们。”

他瘫倒在地,跪倒在地,昏了过去。

“Vell,这肯定是一种反应。”

“我做不到。”

萨博紧张地摆弄着他的护目镜,伊万科夫叹了口气。

他们正在前往阿奇那的路上,目的是与白胡子结盟,但真正的原因是为了让萨博与他的兄弟们团聚。萨博一醒来就把整个故事告诉了龙和他,这并不令人惊讶。萨博从小就是草帽boy和火拳的结拜兄弟。他还没遇到草帽boy时,就拉着火拳到处乱跑。他逃离了他的贵族家庭,因为他讨厌它,并发现波特卡斯·D·艾斯不久。他这样做了很多年。当他们正式成为兄弟时,他们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悲剧就发生了。萨博与他的兄弟们分开,然后试图离开,但被击落。之后的故事是他们都知道的。

“他们会接受你的,萨博,别担心。”

萨博瞪了他一眼,克尔拉拍了拍他的头。她抓住他的脸颊猛地一拉。萨博痛苦地嚎叫着。她嘶嘶地说,“别再怀疑自己了。”

萨博点点头,一半是害怕克尔拉的愤怒,一半是同意。他呼出一口颤抖的气,看着渐渐靠近的阿奇那。伊万科夫看到莫比还在那里,海贼们像一群蚂蚁一样在海滩上忙忙碌碌。

“是的,让我们登岛吧,最糟糕的事情就是艾斯杀了我。”

伊万科夫斜视着萨博,但他看上去非常严肃。他现在不能退出了。他听到一个白胡子瞭望员大声说看到一艘船,是他们的。萨博将不得不很快像个男人,因为他看到火拳站在沙滩上,草帽男孩在他身边。伊万科夫看着革命者在附近的一个海军基地捡到的包。至少他会喜欢他们作为和平礼物送来的礼物。

“海平线上有一艘船!”

那一声喊叫使所有的白胡子都慌了神。他们拿到了武器和装备,所有的队长都集合起来。路飞在艾斯身边,大嚼着肉。他从哪儿弄来的?不管怎样,艾斯看了看船,观察了一下。他看到了伊万科夫的紫色头发,这让白胡子们的紧张气氛有所缓解。伊万科夫身边的人很难看到,但他们越来越近了。

他听到马尔科问老爷子一个问题: “你认为他是为什么而来yoi~?”

老爹猜测,“看起来那个龙想和我们结盟。”

路飞听到龙的名字,兴奋起来,艾斯皱起了眉头。他不怎么喜欢龙。他把路飞交给卡普抚养。这引起了艾斯的共鸣,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处境。

老爹继续说,“他一定认为我们对海军的愤怒已经到了和他们结盟的地步。”

马尔科忧心忡忡地看着他的船长和父亲,“我们真的那么生气吗?”

马尔科因为某种原因感到紧张,白胡子带着杀戮的欲望微笑着说: “我们看看他们有什么要说的。”这让马尔科看起来更加担心。艾斯也有同样的感觉。老爹一定是真的对他的被捕和取消处决感到愤怒。

路飞只是笑了笑。


革命者的船着陆了,伊万科夫跳下了船。他大声笑着说: “你好,我亲爱的海贼们,我带着礼物来了!”艾斯只是有点困惑。伊万科夫手里拿着一个袋子朝艾斯扔去。他困惑地抓住了它。他打开门,愣住了。他慢慢地从袋子里抓起礼物,举起来让所有的白胡子看。这是他的帽子,是他离开黎明岛时路飞送给他的。他把它戴在头上,感觉很好。他觉得没有帽子不太对劲,他微笑着把帽子拉到脸上。他还看到袋子里有他的匕首,他把匕首系在腰带上。直到现在他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他们。

他对伊万科夫笑着说: “谢谢。”

伊万科夫笑着看了看那顶帽子,“我们在附近的一个海军基地停了下来,看到了那些东西,我们觉得应该把它们带走。”

艾斯摸了摸他的帽子,温柔地笑了笑,“不过,谢谢你。”

伊万科夫挥手表示不在意,“这不是最后一件事。”

他朝自己身边看了看,其他的革命者站在他身边,他跳下船,看起来很恼火,“boy,你在哪儿??”其中一个革命者拍了拍她的脸,叹了口气。伊万科夫身后的一个声音发出了嘶嘶的声音,海盗们依然清楚地听到了这个声音,第二个声音看起来更加困惑,“我告诉过你,我还没准备好。”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那个声音听起来很熟悉,艾斯想不起来是谁。路飞看起来也一样。

伊万科夫一个转身,迅速抓住躲在身后的一个人,扔到他面前。身体被扔进了沙子里,伊万科夫宣布,“是时候面对现实了,萨博。”

艾斯觉得闪电击中了他并直起身子,路飞做着同样的事情。那个男人站起来拍了拍衣服,沙子盖住了他。他瞪着伊万科夫,但紧张地看着海贼们。蓝白相间的贵族服装,戴着护目镜的蓝色礼帽出现在他面前。不可能。艾斯在梦中和噩梦中看到的那张脸也盯着艾斯。金发的,艾斯记起来了,然后注意到他有一个疤痕覆盖了他的一半脸。

艾斯大步向前,他的队员们看上去对这一分钟感到更加困惑,但还是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那个人也以同样的方式僵硬起来,促成了后面的一切情况。艾斯愤怒地咬紧牙关,握紧拳头。

“你这个白痴狗娘养的。”

然后一拳打在他想要死去的兄弟的脸上。

萨博重重地倒了下去,但看上去并没有生气,而是因为某种原因有些紧张。这时路飞走了进来,泪流满面,紧紧地拥抱着他们被击倒的兄弟,双臂紧紧拥抱着他。他全身都是沙子,但似乎并不在乎,试图在感情中窒息的金发男孩。萨博拍了拍路飞的帽子顶,但从字面上看窒息相当苍白。

“ 唔,路飞,不能... 呼吸了。”

路飞稍稍松了一口气,但仍然是在模仿人类章鱼。艾斯跪了下来,仍然很生气,“萨博,你有很多答案要回答。”他瞪着萨博,退缩了一下。很好。萨博尽可能多地坐起身来,而路飞就吊在他身上。艾斯没有注意到,但是白胡子海贼们正在混乱地观察这种互动。其中一个革命者在后面点头表示赞同。

一旦路飞停止哭泣,萨博开始说话。他看起来很紧张。

”嘿,艾斯路飞好久不见!”

艾斯又打他了。这次是在他的头顶上。当路飞扑倒他时,他的大礼帽从头上掉了下来。艾斯非常生气,但是他现在愿意把这件事放在一边。

“已经TMD十年了,萨博。我们以为你死了,现在你来了?”

萨博再次安慰地做了个鬼脸,拍了拍路飞的头。路飞还在哭,但是在听。

“我不知道你以为我死了。”

因为这个白痴,艾斯举起了双臂。他用简短的话回复了萨博,他从没想过自己还会这么做。

“多古拉看到你的船爆炸了,你觉得我们会怎么想?”

萨博耸耸肩,显然在想要说什么。他叹了口气,回答了,但是结结巴巴的。

“革命者把我从残骸中救了出来。我... ...”

他停止了说话,不能再说下去了。他很害怕。艾斯坐在他旁边。他猛击自己的肩膀,这次打得更轻了。萨博看起来很震惊,把头猛地转向埃斯。埃斯对他微笑了一下。

“我不高兴,不过你慢慢来。”


这让萨博看起来更震惊,而不是明亮地大笑。艾斯皱起了眉头。这个白痴在想什么?

萨博回头看着艾斯,灿烂地笑着说: “艾斯,你变得成熟了。我以为至少会有三根骨头断掉。”

艾斯脸红了,这可不是他手下没注意到的。他听到他们的笑声,他看着他们,警告地看了他们一眼。他们忽视了这一点

那是路飞讲话的时候,观众笑得更厉害了。

“他,Xi~,甚至学会了礼貌!”

萨博露出狡猾的笑容,“你,学会了礼仪? 世界末日了吗?”

艾斯皱着眉头说: “这是必要的。”

萨博难以置信地嘲笑道,“艾斯,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如果你不滚开,我会让你哭得很惨,你妈妈就不会再爱你了。然后在我留下的时候想杀了我。”

笑声越来越大。八卦爱好者们正在享受这一切。艾斯叹了口气,但看了看萨博。他是个成年人。比艾斯高一点点,这让他很生气。他的金发比较长,和他的头发长度差不多。伤疤几乎覆盖了他的半张脸,还有他的左眼。不过他的服装还是很男人。礼帽变大了,不再适合孩子戴了。在他背上有一根管棍。愤怒消失后,艾斯觉得眼里涌出了泪水。这就是萨博,一个永远支持他的人,一个离开去拯救他的人。

他吸了吸鼻子,擦了擦眼睛,尽量不去看萨博,以免事情变得更糟。萨博笑了笑,低头看了看路飞,路飞还在对着萨博的胸口哭。笑声渐渐消失,海滩上一片寂静。

“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么久了,为什么是现在?”

萨博伸手去拿帽子,戴上了。他扭动着它,试图让它舒服地戴在头上。一旦结束,他就低着头。

“你知道吗,如果你的头部受到足够重的撞击,例如,沉船上一块掉落的木头,你可能会失去记忆?”

艾斯变得僵硬起来,紧盯着萨博。他紧张地挪动着身子,看上去很内疚。他的脸因为痛苦而皱起来。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艾斯的声音比他想象的要弱,但萨博悲伤地点了点头。

“几天前,我听到你们叫我的名字,我想起了一些事情。事实证明,提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找回我记忆的答案。谁能想到呢?”

萨博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上仍然带着愧疚的表情。艾斯叹了口气,怒气消失了。他不知道他有兄弟,所以他不会考虑回到黎明岛。艾斯和他并肩坐在一起。

”别想了,萨博,这不是你的错。”

可能从萨博脸上的表情就能看出他压抑已久的情绪爆发了: “我离开你们了!我离开了,我的行为只会带来更多的痛苦。你不应该更生气吗?”

艾斯没有看萨博,而是看着海。他开口了。

“我知道你为什么离开萨博。你讨厌那个地方。你只是想要自由。路飞和我从来没有因此责怪过你,只是我们以为你死了,再也不会得到那种自由。”

萨博安静下来,沉默了大约一分钟。他咯咯地笑了一下,然后大笑起来。萨博在路飞的陪伴下尽可能地擦了擦眼睛。

“我猜是命运让龙桑救了我。”

路飞的脑海中炸裂了,艾斯也是。

“我爸爸救了你?”

萨博点点头,对于父亲这个角色并不感到惊讶。

“是他把我从废墟中拉出来的。他还救了格雷终点站所有的人。”

艾斯点点头,“这就是为什么没人发现尸体的原因。”艾斯想了一会儿。看来他现在不能恨他了。他救了萨博,虽然他想恨他抛弃了路飞。

“哦,对了,我有龙桑的口信要转达给你,路飞。”

路飞困惑地歪着头,不再哭泣,眼睛因为哭泣而变得通红。

萨博笑着对路飞说: “在我恢复记忆后,他把我拉到一边,当我说你们是我的兄弟时,他告诉我你们是他的儿子路飞。天啊,我真是大吃一惊!无论如何,他想说,“我期待着在顶端看到你。”

路飞点点头,很高兴他爸爸同意了他的选择。

艾斯内心在争论该如何在蒙奇家族登记册中将龙归类,老爹终于开口了。整个海滩都能听到他轰隆隆的大笑声。

“我很高兴你们兄弟团聚了。”

萨博似乎终于注意到这里有大量的海盗,他变得僵硬而不是放松。萨博从路飞的手里挣脱出来,站了起来。他摘下帽子,把它放在心上,朝老爹的方向鞠躬。

“我实在是太失礼了。这些白痴的兄弟,革命军参谋长萨博。很高兴见到你,白胡子船长。”

老爹笑了,但是其他所有的海盗,包括艾斯,都盯着萨博看。他是雷夫斯二号?艾斯摇摇头表示接受,家里没有一个人是正常的。

“没必要这么有礼貌。”

老爹笑了,那熟悉的笑容又让艾斯感到害怕。

“你的兄弟们是我的儿子,所以全家必须团结在一起。”

萨博困惑地歪着脸,回头看着路飞。路飞抬头看着萨博,说道: “他给了我食物。”

在那之后,萨博看着艾斯,艾斯点头表示接受。萨博不相信地嗤之以鼻。

“哦,这真是个惊喜。艾斯的恋父情结比红土大陆还要重。”

海贼们对此嗤之以鼻,艾斯觉得他的眉毛在烦恼中抽动着。

“萨博,我没有恋父情结。”这些话是咬紧牙关说出来的。艾斯觉得他的眼睛在烦恼中抽搐。

这次是路飞回答,他站起来了,但现在正常地拥抱着萨博。

“ 艾斯,你有。”

埃斯觉得被出卖了,他的弟弟应该站在他这边。

“路飞,闭嘴。”

路飞,这个顽固不化的小子,叽叽喳喳地说: “不。”

艾斯现在非常接近身体暴力,几乎不能阻止自己的兄弟相残。他确信现在他的手臂上有一缕缕火焰,所以有些事情可以让他暂时忘记这个话题是受欢迎的,主要是他的爸爸在和萨博说话。

“看来我会有两个儿子,而不是一个。”

萨博只是扬了扬眉毛,环顾四周,看到了白胡子海贼们被逗乐的面孔,不死鸟马尔科的无奈面孔,还有路飞的赞同面孔。

他微笑着宣布: “我不介意成为你的儿子,只要不影响我的革命事业。考虑到我的兄弟们也是你的儿子,如果我也是你的儿子,那就说得通了,对吧?”

老爹大声笑了起来,并向整个海滩宣布: “欢迎我的新儿子和艾斯和路飞的兄弟!把酒拿出来!”

海盗们欢呼起来,准备开另一场派对,艾斯无可奈何地看着这一幕。

萨博慢慢回到艾斯身边,路飞像一只坚定的水蛭一样紧贴着他的身边。

“这正常吗?”

艾斯点点头。他感觉到身边有动静,看到萨博坐在他旁边的沙滩上。他的蓝色外套现在被沙子盖住了,他那愚蠢的餐巾绕在脖子上。他饶有兴趣地注视着海盗们的行动。他们静静地坐了一会儿,直到萨博再也受不了了。

“你真的不生我的气吗?”

艾斯看着萨博。他看起来很内疚,艾斯看得出他对自己很严厉。艾斯打了他的胳膊比平时重了一点。萨博退缩了一下,痛苦地搓着胳膊。

“不再重要了,你现在在这里,这才是最重要的。”

萨博伤心地笑了笑,说: “看看你,真是聪明绝顶。”

路飞然后提高了他的声音,在幸福中发光,“ASL又在一起了!”

他伸出一只拳头,艾斯和萨博互相看了看,然后笑了。他们一拳打在一起,艾斯宣布: “ASL兄弟又重操旧业了,再也不会分开了。”

“耶!”

萨博笑得比一整天都轻松,艾斯感到心中的裂痕又愈合了。在萨博被认为已经死亡的那天形成的裂痕现在已经成为过去。艾斯觉得自己已经安定下来了,这种感觉是他小时候从未有过的,而且他也不会改变这种感觉。

“你想与革命者合作吗yoi~?”

马尔科问老爹。他带着娱乐和一丝忧虑注视着船上和海滩上的聚会。他们已经连续开了几个晚上的派对,而且他们的酒已经喝完了。对于他们这样的船员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老爹回答。

“听听他们的意见没什么坏处,考虑到我的新儿子是他们的高层干部之一,我们需要适应时代。”

马尔科叹了口气。当然,他的父亲不得不收养了革命军参谋长。他既是艾斯的兄弟,又是路飞的哥哥,这只是时间问题。当艾斯打那个人时,马尔科很惊讶,但他很快就明白了。萨博被认为已经死了,艾斯很生气。萨博的故事博得了海贼们的同情。忘记家庭是白胡子们能想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马尔科朝海滩望去,发现了三兄弟。他们相互依偎,自从萨博出现后就没有分开过。他们现在已经四肢瘫软,正在睡觉。艾斯从来没有这么放松过。他的兄弟们在他身边,他怎么能放松下来,真是个奇迹。马尔科从来不知道艾斯有多紧张,直到马尔科看到他真正放松下来。这实际上是一种悲哀。

马尔科笑了。

“好吧,至少它不无聊yoi~。”

老爹大声地窃笑着。

“我同意马尔科的说法。我有种感觉,那些男孩会制造很多麻烦。”

——未完待续——

作者说:我终于可以把ASL的标签写上了!我早就想把这个标签放在这个系列上了。当我想到艾斯从来不知道萨博还活着的时候,我总是很伤心,所以我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另外,我需要更多的想法。我刚刚完成了我对这个作品的所有想法。我到处都有一些可靠的想法,但是在鱼人岛之后,没有什么完全可靠的想法可以构成一个完整的小说。我至少需要为这个作品考虑一些事情。提前谢谢你。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和点赞。

更文的动力把我从沉迷的小说中拉了出来,可惜还是晚了一会儿才更新。


评论(12)

热度(64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