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如果路飞从小学习海军知识(八)

原文:Luffy must be protected at all cost. A story by Ace and Sabo

作者:Dezace


(八)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路飞。一个来自艾斯和萨博的故事


摘要:今天是路飞的生日,白胡子海贼们聚在一起庆祝他们最小的弟弟的生日。萨博显然受到了邀请。艾斯和萨博的保护本能被激活,在他们的童年家园致命的森林中被打磨,当然路飞无视了这一点。

又名: 有些人惹了路飞,艾斯和萨博不喜欢这样。

(白胡子海贼只是搭便车而已。)


——正文——


“时间过得真快,不是吗yoi~?”


自从路飞从推进城脱颖而出后,已经有一年左右的时间了,白胡子海贼团的事业蒸蒸日上。海军试图攻击他们,但他们所有的努力都被路飞挫败了,他们经常与路飞联系。有一个懂得海军规则的人对白胡子来说是一件幸事。尤其是艾斯,他为弟弟感到骄傲,每当有人称赞路飞时,他就会打扮一番。后来人们说他有兄弟情结。没有那么极端,而且如果有人声称不是这样的话,艾斯就会揍他。头三个人被送进医务室后,他们就停下了。


听到马尔科的话,艾斯激动得浑身颤抖。他们去卢苏凯纳接路飞去参加他的生日派对,派对在莫比迪克的酒吧举行。白胡子一家总是喜欢好的聚会。庆祝他们最小的弟弟的生日当然合适。萨博已经到达,秘密对接到船上,并突然给了艾斯的头部一拳。这仍然很伤人,但暂时可以忽略不计。他很快就会把它还给萨博,所以等着吧,萨博。


当艾斯在想这件事的时候,他听到了水面上的一个声音。


“艾斯!”


他突然咧嘴大笑,看到路飞已经在岸边,就向岸边挥手。


“路飞!”


路飞显然迫不及待地想让船靠岸,于是就跳上了莫比。白胡子们惊慌失措,以为路飞会掉进水里。艾斯正准备抓住他,而萨博看着这一幕,眼睛里几乎没有掩饰笑意。


艾斯成功地抓住了投射过来的人,路飞笑了起来。他用橡胶似的胳膊抱住艾斯,大喊道: “艾斯,好久不见了!”


艾斯微笑着拥抱了他的弟弟,“是啊,好久不见了。”


“我是什么,碎花椰菜吗?”


“萨博!”


路飞放开艾斯,艾斯撅着嘴。萨博向他伸出舌头,把路飞举起来,让他旋转起来。路飞咯咯地笑了起来,这声音使白胡子们平静了下来。他们真正认识他只有几个星期,但是四皇的船员们仍然爱着这个男孩。他是他们的弟弟,每个人都崇拜他。


“库啦啦啦啦! 生日快乐,小鬼。”


路飞微笑着对老爹说: “谢谢,欧亚吉!”


艾斯走到路飞跟前,弄乱了他的头发。路飞俯身摸了摸,就像一只饥不择食的小狗,艾斯发誓说有些护士看到后发出咕咕的声音。


老爹把他的长刀丛云切敲打在船的甲板上。大家都沉默了,好奇地看着他们的父亲。他微笑着喊道: “把酒拿出来!今天是我儿子的十八岁生日,真是个令人高兴的日子!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一定要快乐!”


白胡子海贼们欢呼雀跃,为聚会做好了准备。路飞笑了,艾斯在里面闪闪发光。艾斯会确保这一天在未来的岁月里被人们深情铭记。


兄弟俩整晚都没有分开。他们吃喝玩乐。艾斯快要醉倒了,萨博拿着杯子,好像那是他最珍贵的东西。路飞只是醉在气氛中,因为兄弟们不想让他喝太多酒。他现在可能是一个成年人了,但是艾斯和萨博仍然想要照顾他们的小弟弟,所以他不能酗酒。


艾斯绕着莫比的桅杆跳舞,马尔科看着他,免得他从船上掉下去。艾斯通常是一个快乐的酒鬼,但是每当有人说了一些会激怒那些鲁莽的人的话时,他就会立刻变成一个愤怒的人。虽然这种事不常发生,但是一旦发生了,那就是相当壮观的景象。


萨博也看了庆祝活动,很高兴他能离开工作来到这里。龙理解了他的要求并同意了,只是让萨博把礼物送给路飞,萨博高兴地答应了。


路飞被祝福者和醉酒的海贼包围着,他很合群,和大家一起大笑。萨博看得出路飞很高兴,但他的眼睛里却有一种空虚。如果萨博不得不打赌猜测,他会说他一定是在想他的船员不可能在这里。萨博感觉到了他。他也不喜欢在没有重要人物的情况下过生日。


几个小时后,兄弟俩又聚在一起了。艾斯几乎是睡着了他的随机嗜睡症发作。萨博端着一盘食物,他和他的兄弟们一起分享,显然他们越来越累了。这是一种罕见的景象。他们总是有很多多余的能量,并且不得不进行大量的运动来使自己疲惫不堪。路飞像往常一样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但动作比平时慢。


萨博意识到白胡子真的很努力,当他看到一些仍然在百分之百。他对他们的精神感到有点害怕。


艾斯正在打盹,还没完全睡着就醒了。他一直在努力保持清醒,到了那个时候,他真的应该去睡觉了。


一个月前刚加入白胡子海贼团的一名新成员喃喃自语,让兄弟俩忽略了路飞,因为他只是在吃饭时晕过去了。


“那个菜鸟以为自己是谁啊,在四皇的船上一点烦恼都没有?”


好吧... ... 这改变了一些事情。 艾斯和萨博看起来马上就会暴起杀人,而马尔科则惊恐地看着。


哦,不。不不不不。


当马尔科看到两人脸上的表情时,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个。有一件事情是非常清楚的,当这对兄弟聚到一起。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路飞,并不认为任何事情是奇怪的。当然,马尔科可以为他的兄弟们这么做,但是他可以从几乎所有的伤口中痊愈。如果需要的话,兄弟俩会主动用自己的身体保护路飞免受致命威胁。它们的保护性条纹比红土大陆本身还要长。他们刚刚收养的船员中的一个奇怪的成员激活了这个保护条纹。


马尔科正准备阻止一场谋杀。


兄弟俩出现在海贼身后,他们俩都把手放在海贼的肩膀上。海贼慢慢地转过身来,感觉到了兄弟俩的杀戮欲望。


艾斯笑了,这可不是什么令人欣慰的事。


“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你说我弟弟什么了?”


萨博点点头,接着说: “我想我们没听错,艾斯。”


随着时间的推移,海贼的脸色越来越苍白。马尔科猜测海贼知道他们是谁。火拳艾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还有萨博,革命军参谋长。海贼慢慢地明白了自己有多糟糕的下场。


萨博朝着惊慌失措的海贼微笑着说: “如果你再提起我们的兄弟,你会后悔的。”


艾斯点了点头,对过去几个小时的行为表现出惊人的冷静。


就在这时,马尔科来了,他把手放在弟弟的肩膀上,向前靠了靠。


“他吸取了教训,放手吧。”


他们俩都对他不屑一顾,马尔科对他们表现得这么像感到有点反感。


“可是马尔科,”艾斯对他呜咽道,好像这样就行了。萨博给了他一双小狗般的眼睛。这对马尔科也没用。


“别叫我马尔科。放开那个可怜的人,你已经把他吓得够呛了。”


海贼在他兄弟的手中颤抖着。他看起来就像要迎接死神一样。他肯定不会再谈论路飞了,这是肯定的。


兄弟俩一起看了一眼,其中一个马尔科果断不喜欢,又一次瞪了那个海贼一眼。


“我们会知道的。”


他们对那个吓坏了的家伙说了这样不祥的话,这就是马尔科要把他们拖走的信号。


马尔科把他们送到路飞那里,现在平静下来了。艾斯又恢复了醉态,萨博又开始喝酒了。


马尔科看着这一幕叹了口气。


为什么他觉得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发生这种事?


艾斯醒来时感觉到了他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宿醉。他的头重重地敲着,好像他的大脑正试图逃离他的头盖骨。他把一只手放在头上呻吟起来。他昨晚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哦,是的,因为哈尔塔向他挑战,让他和他一起投篮,而艾斯从来不会在挑战中退缩。


艾斯眯起眼睛,看见他的兄弟们在他身边昏睡过去了。萨博靠着栏杆坐着,还在睡觉,手里拿着一个杯子。路飞四仰八叉地躺在萨博的腿上。


艾斯一看到这情景就笑了,尽管这让他头疼不已。艾斯站起来,坐在他们旁边,举起路飞的腿,放在他的膝盖上,然后闭上眼睛,向后靠。他又睡着了,但他没有反抗。他和他的兄弟们在一起,如果无视他的脑袋的话,感到非常舒服。


马尔科看到这个,暗自笑了。他们看上去很平静,他不敢打断他们。他们需要一些时间在一起。马尔科回到医务室,从护士那里拿来了治疗宿醉的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很多海贼肯定会需要它。


马尔科对着醒着的海贼傻笑。他听到许多呻吟声和痛苦的抱怨声。他们活该; 如果他们不喝那么多,他们就不会面临这个问题。


萨博从有人在他腿上移动中醒来。他睁开疲惫的眼睛,看到路飞躺在他的腿上吃东西。萨博转过头,看见艾斯还在睡觉,头靠在萨博的肩膀上。看到这情景,他笑了。他记得有一段时间,艾斯会逃避任何形式的感情,甚至连这样的亲密关系都不提。路飞在这方面帮了大忙,他和艾斯拥抱得如此频繁以至于他最终都习惯了。路飞往往会融化最冷酷的心,甚至不知道他做到了。


萨博看到马尔科盯着他们看,他看到马尔科在现场微笑。马尔科是他交谈最多的海贼之一。他有责任感,从不让他的兄弟姐妹感到不舒服。他值得信赖而且强壮,这是海贼团的大副应该具备的最好品质。萨博知道马尔科非常关心这些船员,愿意为他们做任何事情。在莫比迪克上的所有人中,除了艾斯和白胡子,萨博选择了马尔科。


萨博挥了挥手,马尔科也挥了挥手,回去给睡着的海贼们解酒。萨博忍住了窃笑。艾斯肯定需要这个。昨晚他喝了很多酒,萨博几乎担心他会酒精中毒。


老实说艾斯活该受苦。


艾斯在他的肩膀上移动了一下,然后向上看了看。他皱着眉头,拼命想睡着,但甲板上的声音越来越大,艾斯睡不着了。他睁开眼睛,眯着眼睛望着天空,好像那是他受苦的原因。他呻吟着坐了起来,揉着眼睛。


路飞跳上艾斯的膝盖,这让他引来许多关注。艾斯对增加的体重只是抱怨。他不顾一切地抱怨,但还是弄乱了路飞的头发。萨博看到这情景窃笑起来。这使得路飞改变了他的目标,萨博对着他身上的橡胶重量咕哝了一声。艾斯看起来很开心,那个混蛋。


他们沉默了几分钟,只是接受了这种宁静的气氛。他们想在和平被摧毁之前保持和平。


“我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们?”


路飞咬着嘴唇,萨博试图安慰他。


“我们很快就会来看你。如果你想和我们聊天,你可以给我们打电话。”


艾斯点头表示同意。路飞相信了他们的话,回去依偎着他的兄弟们。他现在可能已经十八岁了,但是他永远不会因为年纪太大而不能和兄弟们依偎在一起。艾斯永远不会承认,但当路飞把自己裹在他的身体里时,他笑了。艾斯不想毁了自己的名声,因为他不知道自己的名声已经毁了。对于白胡子来说。


几个小时后,雷利来带走路飞。他们甚至不知道他在那里,但他偷了他们的饮料和食物,为整个聚会。当老爹意识到雷利的存在时,他们只是笑了笑。


路飞离开时,艾斯感到空虚,白胡子一家人乘船离开了小岛。这是一个有趣的夜晚,但他不禁觉得,他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与路飞。路飞收到了他所有的生日礼物,全部被他带下了船,至少有一百份礼物。艾斯和萨博的礼物被路飞分开了,路飞以后会特别注意它们。


马尔科站在艾斯旁边,萨博已经离开了。他看着小岛,听到旁边的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艾斯瞥了马尔科一眼,马尔科半露笑容地看着他。


“你很快就会再见到他。如果没有别的事,一年后我们会在鱼人岛见到他。”


艾斯点点头,什么也没说。


这是真的。因为鱼人岛是他们的领地之一,所以这里是一个主要的见面地点。他们会在那里与路飞和他的船员会合,很可能是通知海军他们是联盟。其实不是什么联盟更像是家庭聚会。海军可能会称之为联盟。


艾斯松开栏杆,走向食堂。他快饿死了,想把他的伤心事吃掉。


“我敢打赌,在我们在鱼人岛见到路飞之前,他就会制造一些混乱。”


“我跟你打赌,他不可能这么快就惹上麻烦。”


听了马尔科的话,艾斯只是傻笑了一下,啊,那个可爱的夏日孩子,太天真了。


——未完待续——


作者说:我不知道这是从哪儿来的。

我需要一些东西来打破这两年的空档期,所以我想到了这个。写下我的英文,然后回到非洲联盟的这一部分,这是一次如此艰难的旅行。我很高兴,但是我现在已经习惯了写作焦虑。发生了什么?

感谢您的评论和点赞。


下章预告:草帽海贼团启航,当他们看到四皇的船向他们驶过来时吓坏了。


评论(11)

热度(4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