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爷爷的礼物,让家人团聚

原文:A grandfather's gift to keep the family together

作者:Lerya


(五)


龙情不自禁地看着父亲那艘正在撤退的船,看着他手中的电话虫。他恳求并试图和他父亲谈话,解释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这种情况持续了多久。告诉这个人,他们所保护的人正是他的第一个孩子——也就是卡普的第一个孙子的死因,而这个人似乎并不在乎。


当罗莎再次怀孕的时候,他认为这是一个奇迹——海军们处理上次怀孕留下的伤疤的方式,大多数医生告诉他们再也不会怀孕了——他们实际上不可能再有孩子。


但是有一天早上,罗莎突然跳到他身上,告诉他她已经好几天没有感觉了。之后给他看了阳性的怀孕测试结果——她成功地怀孕了,表明了D 的决心,罗莎坚持了下来。


当她很早就明显地意识到这对她产生了负面影响时,情况更是如此——在怀孕头三个月结束后,医生把她安置在他们的藏身之处,让她卧床休息。从任何和所有的任务中脱离出来,直到她生育后,好吧(这似乎不会是这样的情况)。


龙和罗莎谈过这一切,想确定这就是她想要的。他会想念他的妻子,但这是她的选择,她需要自己做决定——他不能为她做这些,他也不会为她做决定。


因此,在她生产后仅仅几个小时,他就打电话给他的父亲,告诉他,他有一个孙子,这个男孩将被带到他们在黎明岛的表亲那里。在远离革命的环境中长大,并且在龙的使命最终失败的情况下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机会。


把路飞留在身后是很痛苦的,但是为了纪念罗莎的牺牲,他不能把儿子留在身边。一个婴儿太容易成为目标,然后呢——他将永远无法在来世面对罗莎。


再次看着手中的蜗牛,他想起了这样一个事实: 他的儿子不仅长大了,想成为一名海贼,而且他表妹和哥尔 · D · 罗杰的儿子也活了下来。已经被他自己的父亲发现并照顾,这是已故海贼王的最后请求。


即使使用波特卡斯为姓氏,卡普违背了海军的教条和信仰,艾斯也能长成一个年轻人。想要确保孩子不需要背负父母的罪孽。


“起航去黎明岛,我还有家人要见。”


罗莎去世的时候,伊万酱就在那里,当得知龙终于愿意去找他的儿子时,她禁不住微笑起来,长久以来,他们一直担心龙会一直拒绝,直到路飞再也不愿意和他的父亲见面。


令人钦佩的是,龙想这样做,以确保罗莎的最后愿望得到实现——他们的儿子能够在一个没有天龙人统治的世界里生活,并且按照他自己的方式生活,这也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但是,随着其他纽带的形成,血液的纽带消失了,这太令人难过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也不是罗莎希望她的丈夫和儿子得到的。


发现香克斯对玛琪诺感兴趣,而这个女人不仅仅是回应这些感觉,这使得三个男孩更多地去找她。


事实上,玛琪诺能够和香克斯说话,多亏了他们都携带的电话虫,只是使他们更受女人的喜爱。她很感动他们会为她做这样的事情,而且非常愿意为他们做些回报。


在萨博的帮助下,艾斯和路飞趁孩子们还没躲在森林里的时候赶上了读书和写作的进度。他们的躲藏几乎总是与来自哥尔王国的人们穿过这个小镇的方式一致,警告那些别无选择只能听天由命的人们,一个天龙人将会前往他们神奇的王国——并确保在那天不出海,以免世界贵族向他们开枪,或者更糟糕的是转身,永远不会来到哥尔王国。


玛琪诺很早就意识到,哥尔王国的某些人不应该看到萨博,于是她在卧室的窗户外面挂了一张白色或红色的床单。一张红布告诉他们不要来看望他们,而一张白布告诉他们海岸已经没有危险了。


当萨博告诉她为什么他需要躲起来的时候,她被这些人这样对待自己的儿子吓坏了。但话又说回来,他们看到这种厌倦的方式,就告诉风车村的渔民,如果他们在海上越过船只,就会遭到他们或者载着天龙人的船上的人的枪击。


相反,她紧紧地拥抱了这位金发男孩,并告诉他们,从现在开始,波特卡斯—蒙奇家族就是他的家。他和他们在一起很安全,他们也很愿意并且有能力对抗一群贵族。


“我不管他们说什么,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不管你的父母是谁——你是卡普的孙子,所以你是我们中的一员。你叫路飞和艾斯兄弟,只会让你和这个家族间的感情更好。”


无论是艾斯还是路飞都没有提到萨博对玛琪诺告诉他这件事的反应。尽管艾斯痛恨哭闹的婴儿,但他渐渐开始更加痛恨天龙人了——顺便说一句,他们似乎对某些事情有所期待。


“不管怎么说,你太野蛮了,不可能是那种神经兮兮的贵族。他们没有一个能跟得上我们,所以我们可以断定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对吧?”


看着艾斯说这些话,萨博只是擦拭着眼中的泪水,点头微笑着看着他们中年纪最大的人说这些话。


另一方面,玛琪诺忍不住看着孩子们长大,在拜访她的时候学习。她确信他们所有人都会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到惊讶,即使离出海还有好几年的时间。


玛琪诺对站在她酒吧门口的那个男人眨了几下眼睛,她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那个男人了。她最后一次看到龙,是在刚刚看到龙和卡普之间的战斗的时候——龙的大儿子和他的妻子发生的事情的结果。卡普似乎对儿媳妇的死无动于衷。


但是他又站了起来,她的表叔龙——看起来几乎和她记忆中的他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现在他脸上的纹身。


“表叔。”


男人点点头,“玛琪诺,有人告诉我,如果我想见见孩子们,我就需要和你谈谈。”


玛琪诺眨了眨眼,“你想看看孩子们吗?”


龙点了点头,拿出一个电话虫,几乎和孩子们随身携带的一模一样。


“大约两个月前,我父亲似乎把这个给了我。他告诉我,我相信,是老二萨博让他最终意识到,让他的家人加入海军只会以流血告终。首先,我要感谢这个男孩让他最终明白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我认为是时候向我自己的儿子介绍我自己了,看看露玖的小男孩后来怎么样了。如果他们像她、罗莎、罗杰和我一样,我知道这个世界最好做好准备。”


玛琪诺温柔地笑了笑,“他们大约一个小时后就到。如果你不介意等他们出现的话。”


龙点了点头,坐在吧台等着那些男孩们,他们发起了一连串的事件,这些事件终有一天会改变世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D,如果没有别的事情的话,不管他们走到哪里,都会带来改变。


艾斯,萨博和路飞忍不住怀疑地看着坐在玛琪诺酒吧里的那个人。他们的表姐在和他说话,她脸上挂着微笑,这是她和家人说话时通常保留的笑容——这是他们不知道的另一个家人吗。


看到他们,玛琪诺笑着说: “孩子们来见见龙。他是卡普的儿子也是路飞的爸爸。他还从老爷子那里得到了一个电话虫,想见见你们大家。”


艾斯对这个男人怒不可遏,但是在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之前,路飞就冲着这个男人的脸站了起来,几乎是鼻子对鼻子,“那么,你就是我爸爸?”


龙点点头,“我就是。”


路飞哼了一声,“你去哪儿了?”


龙先生叹了口气,然后解释说他正在为一场反天龙人的革命而努力。确保他们不能像现在这样控制世界。他想立刻停止事情的发展,他们可以自由地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甚至在海军的支持、帮助和保护下。


他还补充说,他把路飞留给了玛琪诺,也可以说是和卡普一起,是为了保护他免受任务的危险。他已经失去了罗莎,路飞的母亲,因为在海军军官搜寻罗杰的孩子时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解释路飞应该有一个哥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说服最大的那个现在甚至不是他的错,因为他的父亲是谁,更糟糕。


“我选择把我的使命放在抚养你之上,为了能够履行我对罗莎的承诺,为了一个没有天龙人统治的世界而努力。我听说你想当海贼?”


路飞咧嘴一笑,碰了碰头上的帽子,然后说: “我想成为海贼王。”


龙只是点点头,“一个崇高的理想,很适合一个D。”


路飞只是微笑着看着他,不知道他需要怎样去思考他的父亲,也不知道这个父亲是如何用他对未来的梦想来支持他的。


甚至连艾斯都对这个男人产生了好感,一旦他告诉他关于他母亲的事情,他就会坚信,仅仅因为他的父母是谁,他就不配成为一个伟大的人。他不是负担,更不是恶魔。


“孩子,你得明白,他们告诉你的关于罗杰的事情。这些都是世界政府捏造和夸大的东西——他们的目的是让他看起来没有人性,并以此为例说明什么不该做,什么不该效仿。


从我们偶然相遇的那几次中,我可以告诉你,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当他遇到他的同伴时。我敢肯定他爱露玖,他也会爱你的。他是一个强壮的海贼,没错,要成为海贼王就必须这样,但他离恶魔或魔鬼还差得远呢。”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出航前的准备,萨博伪造的死亡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