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既遂

无CP友情亲情向清水文

【未授权翻译/海贼王】爷爷的礼物,让家人团聚

原文:A grandfather's gift to keep the family together

作者:Lerya

 

(二十七)

 

在黎明岛上发生的一切以及卡普遭遇的一切之后,战国由于知道了艾斯的身份却从未付诸行动的消息而松了一口气,这对他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虽然海军没有失去爱,但他们确实认为战国元帅至少是公正的,最终想要一个更好的世界。他也许没有做过所有的好事,但话又说回来,没有一件是好事。


听说所有人中的萨卡斯基都被提名接任,这让他们都对未来感到恐惧。众所周知,岩浆人奉行绝对正义,而且是最坚决要抓住并杀死艾斯和路飞的人,现在关于他们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


艾斯是那个讲述自己故事的人,他让海军们知道,即使他们竭尽全力阻止这一切发生,他仍然活着。当罗杰有了继承人的消息传出后,他和萨博、龙一起散布谣言,说世界各地的女人都发生了什么事。当越来越多的平民讲述他们自己失去姐妹、女儿或孩子的故事时,更是雪上加霜。这一切都是因为海军的目标是罗杰死亡时和大约9个月后有孩子或怀孕的妇女。


路飞的身世在草帽团分开后不久就出现了。考虑到他们在新世界避难,周围没有足够的海军来抓他们,但这并不意味着海军没有尝试当路飞的父亲被发现是蒙奇·D·龙的时候。


现在,由于赤犬在后方,海军将把他们的总部从新世界外的马林梵多迁到新世界,试图与现在统治这些海域的四皇竞争。


即使玲玲和凯多不是他们的盟友,也不是最喜欢的盟友,这并不意味着如果这意味着海军将遭受毁灭性的打击,纽盖特和香克斯不会把这些麻烦放在一边。他们之间的和平得以维持,是因为海军在红土大陆一侧做任何事情,而海贼在红土大陆另一侧几乎可以自由统治——因为那里的领土意味着他们四人可以监视。


随着萨卡斯基现在把海军调到新世界,并且更接近拉夫德鲁以阻止他们到达那里,这是一个非常清楚的表明如果领导海军更关心阻止海贼进入一片区域,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糟糕。而不是确保他的手下没有一个腐败的,让他们手中的权力越过他们的头顶(这已经被证明发生了无数次)。


因为这个原因,伟大航路前半部分的一切都变成了无法无天的地带。这将逐渐发生,并最终证明将使革命者更容易抢先为他们做好海军的工作——赢得更多平民的支持。


这也意味着他们必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因为海军正在新世界驻扎。在萨卡斯基的统治下,他们将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变得无情,疯狗不会停止,直到他们都死去。直到恶魔之子被杀死,罗杰和龙的血脉被平息。


考虑到这些信息,纽盖特、马尔科和龙已经同意确保艾斯、萨博和路飞留在岛上训练草帽团成员。为了确保卡普有片刻喘息之前,地狱爆发-因为它会很快。


在香克斯、纽盖特、龙和草帽之间,他们确保路飞能够到达拉夫德鲁。他将被加冕为新王,海军,世界政府和天龙人发现他们的统治将走到尽头。


在“空白世纪”之后,这段时间足以让他们掌权。一个新的政权正在阴影中建立起来,考虑到海贼、革命者甚至平民之间的联系,他们无论如何能够接管只是时间问题。


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中的任何人都乐于再次被对付。尤其是他们的爷爷,一旦他痊愈了,他就非常乐意训练他的孙子和岛上的船员,还有草帽,以他们很少见到的方式。


马尔科和萨奇已经在莫比上呆了很长时间,一天晚上,他们在艾斯旁边坐下,“他总是这样yoi~?”


艾斯笑着对他的男朋友说: “考虑到他的伤势和年龄,他现在其实很放松。他曾经更残忍,只有当萨博质问他想要我们死的时候才改变。这就是他放松的样子,很高兴多年前他已经变得更好了。”


马尔科睁大眼睛盯着他的男友,然后转向路飞和萨博,两人都在哥哥身边点了点头。他告诉马尔科,这的确是真的,因为路飞不会为了救自己的命而撒谎。马尔科高兴地看到这三兄弟如此强壮,如此顽强,如此坚韧,就像其他人已经死去一样。


萨奇也喘着粗气,“他想让你们都死吗?”


路飞笑着摇了摇头说: “吉酱从来不想让我们死,他只是想让我们强壮到可以生存下去。他一直希望这是海军的任务,但现在他只是想确保我们能活下来。”


萨博摇了摇头,“我也认为他的一部分是害怕一旦萨卡斯基被重新安置到新世界会做什么。鉴于我们没有一个人听说过战国元帅,我们担心他会因为背叛罪名而被杀害,因为他知道而且从来没有告诉别人。我们中的一些人认为是萨卡斯基自己干的,因为他想维护绝对的正义。这并不是战国所做的,即使只是出于对他最好的朋友的喜爱。”


马尔科和萨奇看向别处,哈尔塔在他们周围的白色蜗牛里也听到了类似的声音。它从来没有直呼这个人的名字,但是它确实提到了一个高层海军,他因为他拥有的知识而被处决,但是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


看着卡普,那个男人坐得有点远,正在和玛琪诺说话,玛琪诺现在正怀着孕,孩子随时都会出生,当他看着他的侄孙女时,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这并没有消除他们所有人都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伤害,伤害是因为知道萨卡斯基现在是海军元帅,并且这个人已经杀死了他最好的朋友,因为卡普所做的事情。


“我无法想象他经历了什么,没有人喜欢萨卡斯基,但我猜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首先任命他为海军大将。战国死了,库赞也退出了海军,这使得波鲁萨利诺成为了唯一一个从旧体制中脱身的人。我不知道谁会加入他的行列,也不知道谁会愿意在疯狗露出真面目时听他的话。”


他们都不得不摇摇头,不愿意去想这其中的含义。尤其是当他们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加困难的时候。一旦他们完成了训练,他们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但是在某一时刻,他们将会再次在海上漫游。面对赤犬只是时间问题,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们最好做好准备——因为要么他们离开战场,要么他们离开世界。


听到玛琪诺突然倒抽一口冷气,他们都紧张地站在她身边,她咧嘴一笑,“我的羊水破了。”


马尔科,作为一个医生(也是进程中最长的一个) ,他和乔巴一起走到了她的身边。白胡子的几个护士也加入了他们,为香克斯的孩子出生做准备。


这仍然需要一段时间,一旦你的羊水破了,可能需要48小时孩子才能出生(即使孩子在24小时之内出生会更好)。


路飞被派去接香克斯,这个人是红发团的一员,因为他们不久前刚刚到达(也刚好准时到达)。艾斯,萨博和卡普负责让他们的侄孙女和姐姐保持冷静,当她的宫颈扩张到足够大时,他们随时准备用力。


考虑到谈论的话题很沉重,他们很高兴这一天很可能以一个高音结束。他们将能够欢迎一个新的家庭成员来到这个世界。尽管在海军的高层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这也是值得享受和庆祝的——一个新的生活,一个新的家庭成员。


这花了将近12个小时,但是在那之后他们有了值得庆祝的事情。玛琪诺坐在那里,精疲力尽,难以置信,他靠在香克斯的胸前,两人看着他们怀里的那团欢乐。


玛丽艾特,他们的小孩,终于和他们在一起了。最后,她已经准备好面对这个世界和世界上所有的人,他们将去世界的尽头,看着她茁壮成长。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她身边,但最重要的是他们想确保玛丽能有一个可以成长的世界。她不会因为父母的身份而被追捕,也不会像动物一样被追捕,当她决定成为一名海贼时,就像她的大部分家庭选择成为的那样。


香克斯,考虑到他仍然习惯于玛琪诺怀孕的想法,无法完全接受他的女儿已经在这里的事实。他能够拥抱她,她是这个庞大世界里的一张新面孔。从他的脸上也可以看出,他的大部分船员和大部分白胡子海贼都在取笑他。


即使是米霍克,当他从岛的另一边训练回来的时候,对于他最好的朋友已经生育的事实也说不出话来。不过他为香克斯和玛琪诺感到高兴,告诉他们,他永远不会举起剑对付他们的家人(唯一的例外是索隆,但他可以拿走这把剑)。


随着玛丽的出生,他们都非常愿意付出额外的努力来训练,为即将到来的事做准备。不久之后,他们就会被迫不再躲藏,被迫拿起武器,把这场战争变成一场他们要么赢要么输的战争。


当玛琪诺和玛丽被安排在雷德·佛斯赌博时,艾斯,萨博和路飞紧挨着坐在一起,看着他们刚刚扔进篝火的木柴被大火烧掉。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能走到这一步?”


萨博笑着说: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离开黎明岛。见到你,见到龙和革命者,一起努力建立新的世界秩序,真是难以置信。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黎明岛的时刻及以后所建立起来的联系。”


路飞咬着嘴唇低声说: “我害怕在即将到来的战争中失去你们中的任何一个。赤犬公开表示,他希望看到我们都死掉,我担心他会取得部分成功。”


艾斯摇了摇头,把最小的弟弟拉近他的身边,“那不会发生的,路,我们在一起会更强大,我们会赢的。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完整地走出困境,但是我们会赢。我敢肯定。”


当路飞点头的时候,艾斯和萨博看着对方点了点头,向对方承诺他们会尽一切可能保证他们能够信守对彼此和路飞的承诺。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草帽大船团成立,有罗路CP出现,虽然我喜欢无CP,但是还是尊重作者,还有三章就完结了,期待新篇章🤩


评论(8)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